美商力登提高各類數據中心機架的智慧性,令能源、

資訊科技資產和其他資源的管效率更高

-- 高效數據中心管理由更高智慧的機架開始;新產品支援數據中心基礎結構管理解決方案以優化數據中心的基礎結構和操作 --

    拉斯維加斯/美國企業新聞通訊社/ --

    美商力登今天宣布提高數據中心機架空間的智慧,讓數據中心管理人員掌握更多資料,以制定最佳方法管理能源、資訊科技資產和主要資源。力登的產品系列再添新員 — 智慧環境和資產管理控制器、智慧資產標籤和新感應器。這些首創的智慧型產品令數據中心機架更靈活有效地全面監察數據中心,觀察運作否正常,並在有需要時採取動糾正。

    新產品提供創新方法追查資訊科技資產和數據中心機架的氣壓、氣流和冷卻情況,擴大力登解決方案,加強管理主要數據中心基礎結構的功能,例如監察數據中心的能源、容量、變化和環境以及追查資訊科技和設施資產。力登的數據中心基礎結構管理解決方案組合以今天推出的新產品為基礎,再配合公司出品的dcTrack(R) 數據中心基礎結構管理軟件、Power IQ(R)能源管理軟體和衡量裝置所需電量的智慧型機架配電器。

   美商力登電源管理業務總裁Herman Chan表示:「新產品提高機架智能,令數據中心管理更有效率、運作更佳。數據中心蛻變成為需要新監督和護理水平的複雜生態系統。除了針對傳統的上線時間目標,數據中心管理人員現在還需要更高效管理資訊科技資產、容量、變化、事件、機架環境、電力、能源和碳。這些都需要正確的管理和回饋工具以支援機架資訊科技資產的護理和供電。」

    更全面管理實體基礎結構的裨益之一是節省成本和優化操作。舉例來說,力登其中一位客戶便較現時節省電量25%以上、延長現有和新數據中心的壽命多三年,和減少資訊科技能源耗電量達25%。

    根據加拿研究公司(Gartner Research)的研究,數據中心管理人員和高級資訊科技領導人員現在必需走出管理資訊科技器材表現的範疇,開始著手管理數據中心的整體基礎結構。加拿研究公司執行副總裁兼基礎結構研究小組主管David J. Cappuccio表示:「數據中心基礎結構管理工具可周密監察和衡量數據中心的表現、使用情況和能源消耗,令管理更具效率和成本效益,亦更加環保。」

    美商力登解決方案智慧型機架可以:

    - 不斷收集和記錄不同層面的耗電統計詳細數據:房間、區域、行列或機架層面。
    - 追查數據中心資產並將之視像化。檢視座地式配電裝置、分支電流盤、不斷電系統和電腦室空調等基礎裝置。找出這些裝置的實際關係可以輕易了解數據中心的一切東西的實際相互關係。
    - 收集各類數據 — 電流、電壓、千瓦、千伏安、千瓦小時、溫度、濕度、氣流和差式氣壓。
- 在多個不同點收集數據:出氣口、斷路器、配電裝置、位於美國取暖、冷凍和空調工程師協會建議機架高度的冷空氣入口、delta T熱廢氣排放口、防護通道、地底氣壓和孔磚氣流。
    - 提供準確度達+/- 1%的計費級耗電數據。
    - 透過產品組合跟其他供應商的產品相互操作,能支援SNMP、ODBC和網路服務應用程式介面等開放式格。
    - 幾乎可從任何網絡收集和存取資料,包括有線網絡、無線網路、網狀網絡,並可作單向和雙向溝通。
    - 提供多重保安-- SNMP V3、HTTPS、SSL、 AES和SSH。

    美商力登今天推出的全新智慧型機架產品:

    智能資產管理標籤和感應器
    此創新系統由附貼於資訊科技裝置的資產管理標籤、身份晶片和條碼以及資產管理感應器組成,能識別和追查低至單一裝置的資訊科技資產位置。在機架裝上伺服器和將智慧標籤連接資產管理感應器的感應條碼後,系統便能夠正確顯示資產在數據中心的位置。系統會將獨特的身份輸入力登的dcTrack軟體或現有的資產管理軟體。如果資訊科技裝置被遷到同一機架的新位置或遷往另一個機架,dcTrack軟體會自動更新裝置身份及其新位置。模件式資產管理感應器感應條碼支援不同大小的機架。(請登入http://vimeo.com/21406807收看這個解決方案的運作。)
 
    資產和環境管理智能控制器
    智慧型控制器的操作由力登智能嵌入式平台推動。該平台是單一裝置空間環境管理器,可充當多類感應器的數據收集中樞,收集的數據包括溫度、濕度、氣流、氣壓、煙、水、門的開關和其他接點的關合。收集的數據會輸往力登的Power IQ能源和事件管理軟件進行追尋和分析。

    量度氣流、氣壓和冷卻情況的智慧感應器:

    - 差式氣壓感應器可量度兩個毗鄰數據中心(例如地底和地面)在空氣中的氣壓差異。
    - 氣流感應器的氣流量度準確量度達每秒0至4米。感應器一般是安裝在櫃入口面的孔磚上,但也可以安裝在氣槽(集氣室)以偵測失靈的風扇/馬達。
    - 感應器集三種溫度和一種濕度感應器於一身,適用於美國取暖、冷凍和空調工程師協會指定的冷空氣入口位置。

    請登入www.raritan.com/smart-rack-solutions參閱有關這些產品的資料和了解智慧機架對數據中心發揮的作用。

    美商力登簡介 (Raritan.com.tw)
    美商力登為大小數據中心提供創新的電源管理、基礎結構管理、千伏計和序列解決方案,經考驗證明可靠。力登在全球50,000多個地點提供獲奬的硬件和軟件解決方案,為資訊科技和設施總監、管理和行政人員提共所需管制,以加強電力管理效率、提高數據中心生產效率和優化分支辦事處的運作。該些獲奬解決方案包括智能配電器、能源管理軟體、KVM-over-IP和Serial-over-IP存取產品。力登以新澤西州桑莫塞郡為基地,在全球設立辦事處為76個國家的客戶服務。請登入Raritan.com查閱我們的資料或登入力登網誌了解我們的最新消息。力登是綠網聯盟、電腦節能拯救氣候行動和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等協會的活躍成員,美國環境保護局已認可本公司對該局數據中心作出的貢獻

    所有標誌的產權均屬有關持有人所有。

資料來源:美商力登

    致編輯先生/女士:請登入www.raritan.com/smartracks-afcom索取影像和其他新聞套資料。
  

    聯絡人:Franny Lo

首    頁     |     關於魁網     |     產品介紹     |     中信專區     |     客戶列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