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力登針對伺服器管理推出低成本、手掌大小的設備

安全的遠端訪問解決方案提供管理伺服器靈活性並簡化伺服器機架佈線

美通社新澤西州薩默塞特2011年4月20日電  美商力登 (Raritan) 今天推出了更具成本效益的 Dominion® KX2-101 新版本——一種提供從世界任何地方安全、暢通地訪問伺服器的單一埠、KVM-over-IP 遠端管理設備。KX2-101 V2 僅有手掌大小,它的大小和新功能在管理資料中心、測試實驗室和分支機搆方面提供了多功能性。

Dominion KX2-101 V2 解決方案提供與力登的多埠 Dominion KX II 交換機相同的訪問和控制技術,包括對伺服器安全的 BIOS 級訪問、Absolute Mouse Synchronization™ 和用於通過 IP 傳輸檔及安裝補丁和升級的虛擬媒體。由於 KX2-101 V2 設備小到足以裝在伺服器機架側面,或者甚至掛載在伺服器上,這樣可以節省寶貴的機架空間,並減少線路混亂。它還集成了力登的 CommandCenter® 安全閘道 (Secure Gateway),從而使企業用戶能夠將所有 Dominion 設備合併成一個擁有單一管理介面的獨立邏輯系統。

KX2-101 V2 設計作為一個“零 U”、單一埠/單一用​​戶/單一設備解決方案,通過一個專用的 IP 位址提供對單一伺服器無阻塞的 BIOS 級訪問與控制。因此,訪問連接的伺服器將一直可行,而無需等待一個開放通道。對於共用疑難解答或協作,KX2-101 V2 支援多達8個遠端用戶同時查看相同的伺服器。而使用力登的 Dominion PX 智慧機架配電單元 (iPDU) 可提供遠端電源管理。

力登資深產品經理 Richard Dominach 表示:“我們新的 Dominion KX101 V2 提供廉價的 KVM-over-IP 訪問、最新的生產力功能和遠端管理體驗,這在本地操作 (at-the-rack) 會話中是很少見的。事實上,它能夠以較低的價格提供巨大的能力,並可移植開啟一些更多的可能性。它能夠支援伺服器或其他目標設備經常移動到不同配置的環境,諸如測試實驗室和演示室。它還可以在客戶想要訪問其託管伺服器的情況下提供幫助。”

Dominion KX101 V2 對於分支機搆和位於其他邊遠地區的少量伺服器,抑或是那些多埠遠端 KVM 交換機價格過高的地區而言也是一個理想的遠端管理平臺。

Dominach 表示,作為市場上最低成本的單一埠解決方案之一,KX101 V2 提供任何用戶對任何伺服器具成本效益、一直可用的訪問,以減少停機時間、平均維修時間和人力成本。

美商力登公司 (Raritan.com) 簡介

美商力登公司是各種規模資料中心電源管理、基礎架構管理、KVM 和Serial解決方案所公認的創新企業。力登公司各項獲獎的軟硬體解決方案(包括智慧 PDU、能源管理軟體、KVM-over-IP 和 Serial-over-IP 接入產品)在全球50000多處地方幫助 IT、設備主管、經理和管理員增加了電源管理效率、提高了資料中心生產力,並加強了改善分支機搆經營時所需的控制能力。力登公司總部位於新澤西州薩默塞特,在全球76個國家設有客戶服務辦事處。登陸 Raritan.com 訪問該公司或訪問 Raritan blog 關注該公司。

所有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 30 -

消息來源  美商力登
媒體聯繫人:Franny Lo

首    頁     |     關於魁網     |     產品介紹     |     中信專區     |     客戶列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