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企業工程中心選用力登 IT 基礎架構與電源管理解決方案

2009 年 5 月 11 日,紐澤西州索美塞特訊——力登電腦公司本日宣布,微軟公司企業工程中心選用力登 IT 基礎架構管理解決方案,作為監控伺服器及伺服器耗電輸出等級的軟體。

這座先進的資料中心位於設在華盛頓州雷蒙市的微軟總部,內含超過 1.25 億美元的硬體及網路設備,並有多座實驗室,供企業客戶與微軟產品團隊共同合作,以便模擬客戶生產環境,測試並驗證微軟軟體解決方案。

微軟企業工程中心所使用的力登遠端存取與控制解決方案,包括 Dominion® KX II KVM-over-IP 切換器以及 CommandCenter® Secure Gateway 安全閘道器,可依比例將各實驗室配置、轉換為客戶的基礎架構模型。無論管理員或客戶,皆可利用網路瀏覽器控制與配置伺服器及其他 IT 設備。KX II 提供 BIOS 層級存取,具備伺服器「絕對滑鼠同步」(Absolute Mouse Synchronization)功能,並支援軟體遠端安裝與診斷。

此外,力登的新電源管理解決方案,可協助客戶分析不同伺服器配置下的耗電與冷卻需求。實驗室內的伺服器將接上力登的 Dominion PX 智慧型機架配電裝置(Power Distribution Units, PDU),可於輸出等級量測耗電狀況。微軟企業工程中心業務推廣經理柯爾(Steve Cole)表示:「有了 Dominion PX ,即可每天監控伺服器機架中各設備耗電的安培數及瓦數,也可利用 Dominion PX 的環境感測器,檢視機架的冷卻與溼度統計資料。」

力登的智慧型 PX PDU 可利用設備即時耗電資訊,協助企業工程中心找到更多可貴的機架空間,不再需要一一清查機器的標示。

柯爾也表示:「PX 與 Dominion KX 的遠端管理能力,是達成零接觸自動化機械部署(zero-touch automated machine deployment)的重要關鍵。例如 PX 能讓我們依序完成遠端伺服器的啟動,避免開機時大量耗電,同時也能遠端關閉未使用伺服器,以協助降低企業工程中心用電成本。」

力登電腦業務暨行銷副總裁馬可斯(Gary Marks)指出:「我們非常高興能支援微軟的企業工程中心與客戶,本公司的解決方案將可協助客戶測試與驗證模擬環境,並使客戶能夠測試環境配置的能源效率。」
 

關於力登電腦 (Raritan.com)
力登提供安全的 IT 基礎架構管理解決方案,可整合頻內 (in-band) 和頻外 (out-of-band) 能源管理、伺服器存取與控制,提升資料中心的效率與生產力。力登的電源管理軟體、智慧型 PDU、環境感應器、KVM、序列主控台及集中式管理產品,在全球超過 5 萬個據點廣為使用。 力登電腦公司的 OEM 部門,提供可用於伺服器和用戶端管理的嵌入式硬體及韌體,包括智慧型能源管理、KVM over IP、IPMI 和其他採用產業標準的管理應用程式。力登電腦公司總部設於紐澤西州 Somerset,目前於全球 76 國設有服務據點。如需更多資訊,敬請造訪力登網站 Raritan.com。

所有商標,均為前述公司分別擁有之財產。

首    頁     |     關於魁網     |     產品介紹     |     中信專區     |     客戶列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