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力登dcTrack™軟體嶄新智慧「搜尋、放置和

保留」工具大大簡化機房容量和變更管理

-- dcTrack 2.5版軟體的變更、容量和資產管理工具能盡量提高機房效率並且搜尋分散容量 --

新澤西州桑莫塞郡(2011年6月10日) —美商力登(Raritan)今天推出全新機房基礎架構管理工具,協助管理人員在本身的機房輕易搜尋可用空間、電力和網路連接,以便增添或變更資訊科技器材。新推出的dcTrack 機房基礎架構管理工具軟體Release 2.5以網路為基礎,可協助機房管理人員盡量善用現有容量。新工具由今天起在全球發售。

dcTrack可以深入數據中心基礎架構層收集準確數據,提供寶貴資料讓管理人員知道將伺服器和器材放置在機架哪處最理想,以及如何才能為該些裝置提供最佳的網路、電纜和電源連接。有關各項設施、網路、資訊科技和其他工具和過程的實時準確資料會以互動式視像表板傳送,令資訊科技人員可根據資料作出容量管理決定,以及得知數據中心資產的最新準確情況。dcTrack軟體亦可以監督、追尋和分析整體電源鏈,包括電力負荷和環境數據。

美商力登產品經理James Cerwinski 表示:「dcTrack的優點是能夠有效管理所有資產的實際和邏輯關係,並將之視像化。在今天器材來自不同供應商而且地點眾多的數據中心環境中,dcTrack可以令管理人員有效管理資產和功率容量,從而減低營運成本和延遲作出資本開支。美商力登的dcTrack功能強大但使用簡易,因此較市面上其他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管理工具更優秀。其高效智能搜尋功能會自動分析電源、空間和網路限制,讓數據中心管理人員在有需要時可以立刻獲得答案,只須輸入伺服器的品牌和型號,dcTrack便會自動操作。」

dcTrack 2.5版的新工具包括:

智慧「搜尋、放置和保留」工具 -- 能迅速為資訊科技裝置搜尋空間、電源和網路連接,簡化容量規劃和變動管理。dcTrack會保留容量在日後供新的資訊科技器材使用,管理人員還可以利用「最適當選項」功能保留或放置器材。

容量管理表板 — 提供即時資源使用數據,令電力、冷卻、樓層、櫃、電纜和網路容量規劃更佳。除了迅速顯示已使用的容量,更重要的是可以顯示還有多少容量可用。dcTrack能就資訊科技、設施效能和使用率提供讀數,令管理人員可以準確知道還有多少空間、電源或網路可供應用。

完備的配電管理 — dcTrack提供獨特的完備電源鏈管理功能,從不斷電系統輸電開始進行電源管理,基本上支援任何類型的配電設計,並且利用降額值和實際讀數推定電路路徑上任何一點的電荷量。

故障通知系統的網路服務應用程式介面 -- 跟BMC Remedy、LANDesk和其他第三方系統結合,從製作故障通知書至數據中心調配,整個過程的運作流程暢順,令添置裝置更加簡易,從而提高資產管理的準確性。

dcTrack 簡介
dcTrack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管理工具軟體提供每項裝置及其跟多數據中心相連裝置的最新數據,資料準確、清晰、詳細,包括伺服器、網絡和設施元素。另外還提供單一數據中心的耗電量、熱蒸發、高台空間和機架高度的實時資料。dcTrack安裝容易、工作流程和變更管理功能簡便,可支援數據中心的日常管理運作,並且大幅節省在搬移、添置和數據中心變動下散置和人工程序所導致的費用。dcTrack的自動發現裝置為實際資產和其他資源(例如能源) 建立數據中心存量數據庫,並且不時更新,追尋資料無需再採用廢時塞事的人手資料輸入繁複工序。
 
dcTrack以VMware®虛擬裝置發售,包括dcTrack應用軟體、數據庫和操作系統,將安裝和操作程序簡化。dcTrack以永久特許形式發售,並以按增長付款方式根據數據中心的櫃數定價。

上月,dcTrack獲《網路電腦》 (Network Computing) 雜誌頒發「年度產品奬」,在「年度數據中心產品」類別亦奪得亞軍榮銜。

請登入http://www.raritan.com/capacity-management/了解更多關於dcTrack軟體的資料。

Raritan簡介
美商力登為大小數據中心提供創新的電力管理、基礎結構管理、千伏計和序列解決方案,事實證明可靠。力登在全球50,000多個地點提供獲奬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為資訊科技和設施總監、管理人員和行政人員提供所需管制,以加強電力管理效率、提高數據中心生產效率和優化分支辦事處的運作。該些獲奬解決方案包括機架智慧配電器、能源管理軟體、KVM-over-IP和Serial-over-IP存取產品。力登以新澤西州桑莫塞郡為基地,在全球設立辦事處為76個國家的客戶服務。請登入Raritan.com.tw查閱我們的資料或登入Raritan blog了解我們的最新消息。美商力登是綠網聯盟、電腦節能拯救氣候行動和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等協會的活躍成員,美國環境保護局已認可力登電腦對該局數據中心作出的貢獻。

所有標誌的產權歸屬有關持有人。

媒體聯絡: Franny Lo

首    頁     |     關於魁網     |     產品介紹     |     中信專區     |     客戶列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