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

何謂 KVM 切換器?類比式 KVM 與數位式 KVM 交換器之間有何差異?何謂「序列主控台伺服器」?您可在此找到答案。

In this section, you can choose to schedule an online demonstration of some of our top selling solutions. Or take the controls yourself by requesting a test drive.

全球的使用者對 Raritan IT 管理產品有何看法?以下為一些橫跨各種產業大小型企業之 IT 管理員所提出的見證。
執行此連結可下載產品規格,瞭解我們的電源管理、KVM、序列、網路監控與伺服器管理解決方案等全系列產品的資訊。
Raritan 功能強大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可協助使用者輕鬆快速地查看、存取並控制目標設備。此處有一些螢幕抓圖,擷取自我們較受歡迎的切換器與管理主控台。
哪些 Raritan 產品符合您的需求?利用這些資訊豐富的小冊子,可對我們的產品與解決方案有更多的了解。
閱讀一些關於橫跨不同產業與地理位置,因使用 Raritan 產品與技術而受惠的各種企業。
全球的使用者對 Raritan IT 管理產品有何看法?以下為一些橫跨各種產業大小型企業之 IT 管理員所提出的見證。
我們的白皮書提供業界與市場趨勢、主要啟用技術與創新方法的重要資訊,能因應 IT 基礎架構管理的挑戰。
您可從這些產品簡介影片中了解我們的 KVM 切換器產品系列、序列主控台伺服器、網路監控與集中式管理解決方案如何運作。
APC, Avocent, Cyber Switching, Geist, MRV, Raritan, Server Technology and more.
 
首    頁     |     關於魁網     |     產品介紹     |     中信專區     |     客戶列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